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澳宝--中国网购在线
26 novembre 2005

澳宝(ALLBO)绿色植物生长剂

名称
澳宝(ALLBO)绿色植物生长剂
原产地
AUSTRALIA
产品规格
《投资内容》
澳大利亚L&L国际发展公司是澳大利亚澳宝(ALLBO)集团附属公司,主要负责发展集团澳宝(ALLBO)绿色植物生长剂在亚洲的发展及其投资业务,并负责管理在亚洲的工厂及其生产。
澳宝集团在澳洲主要从事农业高科技术开发,部分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。集团希望在中国加入WTO前能将部分新技术、新产品引入中国,竞争中国及亚洲市场。
投资重点:中国大陆的农业大省
合作方式:中外合资――授权工厂生产
总投资额:30万美元
注册资本:20万美元;第一期投资8万美元
投资比例:外方51%(资金31%、技术20%),中方49%
厂房要求:500平方米、电100KVA、优质水源
产量:60万瓶/年/600毫升
经营方式:统一管理、统一品牌、统一销售、统一价格
产品优点
产品介绍
澳宝(ALLBO)是高效、浓缩液体肥料,也可兼做植物生长调节剂和土壤调节剂。它是澳籍农业科学家詹姆斯・马克(JAMES.MAKE)经多年研制而成的。虽推向市场仅两年多,但已在澳洲、欧洲、新西兰、南北美和东南亚的许多国家受广泛欢迎,被荷兰权威人士誉为“植物工营养方面的一次革命”。为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,年初已在欧洲建立了澳宝分厂。

I.配方与组成
澳宝是由23种化合物、经至少5个主要系列的化学反应生成的绿色清澈浓缩溶液,含有植物生长所必需的各种常量与微量营养元素。它与其他产品的主要区别不仅在于其在水中的完全溶解、配比适当、营养平衡,在于独特的络合、螯合存在形式,还在于它为保证各元素营养有效性所设计、形成的独到的作用环境。这些既保证了产品的预期肥效、又保证了其对动、植物绝对安全,和其在环境保护与土壤改良特殊效果。

II.毒性
澳宝除植物生长所需的营养元素外,无重金属、无致癌物及其他有害物质,对施用人员绝对安全,万一触及眼睛或伤口,其浓溶液的刺激作用也不比25%的盐水的强度大。澳宝用于作物、水果、蔬菜或草地饲草后无任何危及人类与动物健康的物质残留或产生,堪称绿色食品肥料。

III.试用范围与施用方法
澳宝适用于大田作物(粮食、豆类、棉花、烟草等)、蔬菜、花卉、草场(草地)、水果(如草莓、柑橘、苹果等)、藤本植物及其他各种苗木与装饰园艺。澳宝也已成功用于各种盆栽植物和水培体系。
澳宝施用方法简单,用清水稀释(一般1:200)后即可进行叶面喷施或浇灌土壤,还可与不含铜的各种杀虫剂、抗菌剂混合施用,但为了避免水分过快蒸发、确保植物的最大吸收,建议清晨或傍晚施用。澳宝虽不是为完全取代所有基肥而设计生产的,但可明显减少基肥用量,改进作物生长状况,提高作物产量和提高产品的营养、风味与储藏质量。

IV.效果与特点
1.澳宝能促进秧苗的根系发育、提高苗期成活率;能缩短移植缓苗期,促进植物健康、茁壮成长,常常施用不久即可见到根茎粗壮,叶片厚大、浓绿而附光泽,整个植物生机勃勃;
2.澳宝可明显提高植物的抗病、抗旱、抗寒及其他抗逆能力;
3.澳宝能使植物开花期、成熟期明显提前,生长期最大能缩短30%。花蕾增多,花色艳丽,座果率高,还能根据需要使花卉的开花期或果蔬结果期延长;
4.澳宝可大幅度提高农产品产量,国内外施用后一般均增产20%以上,有些达40%至50%乃至更多;
5.澳宝能提高产品优质率,提高农产品的营养质量(提高蛋白质、糖份乃至维生素含量)、色、香、味风味品质、观赏品质和产品的储存质量;
6.澳宝无毒、无害、无污染,可生产绿色食品;
7.澳宝可使作物在高盐土壤中获得好收成;
8.长期使用澳宝可降低土壤盐分、平衡土壤PH值,土壤不会象使用多数化肥那样酸化与板结,还有明显的改良作用。

, .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澳宝--中国网购在线
Publicité
Publicité